今天上課還到了以前事務所的同事,哇,10幾年沒見了

她原是我高中閨密的同事,當初我的閨密說她同事想換工作,想換我們這個行業,於是我們當了同事,後來她變成我學姐,

現在我們早就離開了事務所,因為結婚我們也很少聯絡了

有天在市場偶遇開心極了,但是當下的情形,也沒能好好的說話互留通訊

可是今天就是今天我們又遇到了

她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無論說起話來,或者是外表

而且我們10幾年沒見,一樣很有話聊.似沒有中斷過我們的情誼..

家裡還掛著她婆婆親手劃的畫..

很奇妙的緣份,謝謝你,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好學姐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特別容易感動,特別懷念過往.我想我也到了

離開一個地方總會帶走回憶,無論好的懷的。

但是帶走的同事情誼一定是好的,會升華為朋友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包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