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甘有聲。心那靜那耶聽袂聲
心痛甘有聲。心那靜那耶哭出聲
不敢哭出聲。是因為阮知影
阮那哭出聲。你耶比阮擱卡痛
因為伊是阮耶阿母呀!
 
前陣子因為一個很小小的手術,結果感染就這樣在醫院住了13天
現在想來也很可怕
一個月3進開刀房,二次的全身麻醉.
每天不是打針就是吃藥
尤其是換藥.前幾天幾乎在止痛針與止痛藥下完成的
我的媽媽總是陪著我身邊,
我跟媽媽說抱歉害她這樣擔心
媽媽說:我一生的願望就是希望我們姐妹過得好
每次換藥媽媽說不要哭,不然眼淚會流到傷口去就不好了
望著窗外的風景就寫下了當時的心情
媽媽謝謝您
一直這樣的照顧我,照顧我的小孩,照顧我的另一半
以後我會努力,好好照顧自已,不再讓您擔心
很感恩能當您的女兒,希望下輩子也是,下下輩子也是
希望您也能好好照顧自己,每天都很開心的去當您的志工
我們永遠愛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包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