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17.JPG  

妹,那天敲我,說買了力克的門票,約我去聽,

希望對於教育自己的小孩和當故事媽媽能有所幫助

今天是我第一次進巨蛋聽演講

人真的好多喔,過程禁止錄音攝影

DSC01722.JPG  

主持人是朱衛茵

節目一開始有伊甸表演,還有泰雅族合唱團的表演,接下來

梁文音一走出來長長的頭髮,白色的長洋裝,清柔的歌聲,真像是天使耶

她讓我想到前幾天在警廣聽到楊恩典的演講片段

她們來自於同一個地方,一個有滿滿的愛的地方

她們都很感恩,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

說到感恩,我又想到一個人-帽子大王戴勝通

他現在六十幾歲,經歷了失敗,

但講到事業的第二次春

仍可以在他的眼裡看到光芒,看到希望

他說:對朋友感恩  對自己知足

過著簡單有品味的生活

有點離題了

節目接下來是----殘障奧運的得主林亞璇

因為小時候的意外造成肢體的方便

靠著自己的毅力,每天從台中大里到彰化和美

來回五個小時,颳風下雨從不間斷

因為她說:

我練一年不一定會進步5公斤,但一個禮拜不練就會退步5公斤

就是因為她的堅持不放棄,她才能有這麼好成績

今年10月她要出國比賽,若過關就可以取得2012年倫敦奧運的比賽資格

亞璇  加油  您一定可以的

節目下來就是壓軸了-力克登場

力克分享了四個觀念

1.珍惜你有擁有的一切

2.失敗了再試一次

3.每一次的失敗都是增長知識的機會

4.把每一個阻撓都當成是成功的機會

在力克決定要當一個講者時,他一共打了52通電話

一直被拒絕,直到第53通對方才同意

可是只有5分鐘,只有10個觀眾

來回也要5個小時,可是也是因為有這場演講

造就了現在的力克

力克說生命總會有盼望,所以不要放棄

演講過程,掌聲笑聲不斷,因為力克好幽默

結束力克說:I WILL BE BACK,還用國語說永不放棄

後記:

以後對於每個痛,我想只要有愛只要永不放棄,凡事感恩,

我想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我又想到在書上看到的一段話

人生最大的價值就是對別人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包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