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77.JPG    

復健三年的腳,還是不時的跌倒與疼痛

再者明年有一個計畫正在蘊量中,需要它的全力配合

所以決定長痛不如短痛

day 1

下午三點到醫院報到,照x光,抽血,寫一堆表單

為了讓晚上陪我的妹妹舒服一點的睡,所以選了一人房

妹的主管還來為我禱告真有心

老爺把小朋友從媽媽家載回家裡

說是一路哭的,一直都一起睡的,現在要四天不在一起

難怪會哭了.....

晚上我們連上了視訊,互道晚安,寶貝才安心的去睡覺

 

day 2

早上六點半護士小姐就來叫起床

今天是陰天,下雨的

護士幫我洗了腳,包上了布,做好記號

七點多被推到開刀房,推病床的大姐對我說,

祝你順利喔並拍拍我的手(陌生人的關心增加了些勇敢)

推進開刀房,麻醉醫師例行性的問了一些問題

之前聽友人講半身麻醉很恐怖

所以沒遇過的我,更是怕到不行

可是現在躺在開刀床上也不能打退堂鼓了

只能像生小孩一樣,當成坐火車,一站一站過,一定會到目的地的

麻醉師要我把身體弓成蝦米,醫師也很順利的完成麻醉

我本來要求讓我可以睡著

可是因為蕁麻疹怕增加風險,所以醫師不同意

所以就這樣我眼睜睜的看著時鐘

聽著夏川里美的歌聲(有安心的效果)

不知是害怕,還是太冷雖然蓋著2,3件的被子,

還有熱毯,一支管子一直送出熱氣,但還是發抖

就這樣我抖到這個過程結束

心裡的恐懼真的是不可言諭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愛惜我的腳

到10點半推出開刀房到恢復室

又再抖了一個小時,再等一個小時

等腳可以擺動後才廣播xxx的家屬

媽媽和老公,妹妹說怎麼會這麼久呀

回到病房已經是一點了

看到老爺送我的香水百合花(窩心)

DSC01564.JPG  

等我看到我的腳時

已穿上粉藍舖棉的新馬靴了

DSC01580.JPG    

妹教會的牧師也來為我禱告....

 晚上好同事帶著水果和呷百二來看我

腳是一直痛著的,所以我不斷的移動我的姿勢

與二個寶貝視訊道晚安後  準備睡覺了

 

day3

今天  天氣睛

昨晚傷口的疼痛再加上腫脹與石膏的一適

實在是很痛,告訴護士,打了一支止痛針

讓我一覺到天亮

妹去上班,媽來陪我

下午3點 被通知到門診區的石膏室在上石膏的腳上開一個窗

DSC01581.JPG    

4點 醫生來換藥 看看傷口, 看完傷口 醫生把預防性的抗生素停了

手上的點滴就拔掉了,

老爺受不了二個寶貝的相思之情,下課後就把他們帶來看我

一進來凱說...哇....好大喔,還有花,水果.cake....

媽咪你在這裡做什麼呀.......

我把我的新粉藍馬靴給他們看,凱說好辛苦

結果...幾天不見,卻敵不上電視裡的哆啦耶夢和小紅豆

注意力全在電視上了

 

day 4

今天  天氣睛

昨晚因為沒打止痛針,所以沒有一覺到天亮

今天腳不在那麼痛了,

有小姐問要不要洗頭,我說好,

就這樣就第一次躺在床上洗頭

下午醫生來說明天可以出院了

晚上妹去上課,同事陪我了一會兒

妹下課買了鹹酥雞,

我們吃了鹹酥雞飲料...

因為這個機會我的妹陪我了四天晚上

自從我結婚後,我跟妹已經好幾年沒這樣二個人一起吃零食,一起講話,一起睡覺了

妹.....謝謝您的照顧

DSC01576.JPG  

  

 

day 5

今天早晨下起了雨

等待醫生尋房後換上了藥就可以出院了

一位平日疼愛我的大姐

送來了四腳馬和禮物和同事家的湯包

讓我開心極了

回家後將是一段不便的日子,拿著四腳馬走路,跳呀跳的

今晚我可以抱著二個寶貝一起睡了,真好

凱寫給我的卡片

DSC01586.JPG  

後語:

有錢買不到  健康

有錢買不到  家人的親情

有錢買不到  好朋友的真情(有情有義的那種,不是那種狐群狗黨,

因為若因利益的結合有一天也會因為利益而分開的)

感謝我的家人,好同學,好同事,好朋友,...的關心與祝福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感謝有您們為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包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