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除了上課,我幾乎都陪在旁邊

我喜歡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除非我手上還有工作

我才會叫他們先看電視等我

不然我們會一起看書,畫畫,說故事,做手工

雖然全擠在一塊,

沒有花草也沒有綠樹成蔭

也可以怡然自得,

因為這就是我的森林我的天堂

這樣的感覺很好,而我也一直珍惜著

因為許多前輩告訴我,上國中這樣的情景就會越來越少了

或許以後可以有庭院的房子

但我老了.小朋友也長大了.離家了

大大的房子,只有少少的2個人

這些回憶可都是我老年的精神糧食呢?

年老時,可以在樹下唱著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呢?

所以我要   珍惜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包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